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請代禱: 醫治

弟兄姊妹平安

神在夏令會中為我們預備豐富的宴席 豐盛了祂的眾教會 感謝主 使我們靈裏飽足 魂得潔淨 體得休息 在 神面前重新得力 心意更新 願 神豐盛的恩典和聖靈的大能 降臨在弟兄姊妹的身上 以蒙受的恩惠 在主的愛裏同心合一 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禱告

金國豪牧師: 造血功能不足
正常血指數是14 金牧師是7.5以下 剛輸過血 血指數在 8以上就不用輸血

郝新偉弟兄: 胃癌
腹腔已有擴散 7/7開始進入第一梯次醫治 7/20-22要進入第二次的化療 

鄧志鈞弟兄: 肺炎
(嚴鄧正儀父親) 已轉入普通病房 因為肋骨骨折 加上體力衰退, 肺中累積許多的痰無法咳出
醫生計劃下週二(7/19)左右將呼吸管拔除, 一方面是利於他的肺恢復功能, 一方面也是因為呼吸管已經 過了使用期限. 呼吸管一旦拔除, 便無法抽痰, 鄧伯伯將完全靠自己咳痰. 願呼吸管可以順利拔除

唐棣棣女士: 腎積水
(盧傑傳道的母親) 排尿有問題,需插管排積水 住進了醫院
父親盧德宏和母親唐棣棣均未得救
盧傑傳道7/6-28 回國培訓和探望家人

順便紀念其他有需要代禱的弟兄姊妹

禱告:
願蒙受 神的醫治與得勝
願堅定信心 仰望 神的大能大力
願 神的 力量 安慰和平安臨到弟兄姊妹與親人
願 神恩膏醫務人員 醫治弟兄姊妹

宣告:
詩27:1

耶和华是我的亮光、是我的拯救.我还怕谁呢.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.〔保障或作力量〕我还惧谁呢。
27:5

因为我遭遇患难、他必暗暗地保守我.在他亭子里、把我藏在他帐幕的隐密处、将我高举在磐石上。
27:6

现在我得以昂首、高过四面的仇敌.我要在他的帐幕里欢然献祭.我要唱诗、歌颂耶和华。
27:7

耶和华阿、我用声音呼吁的时候、求你垂听.并求你怜恤我、应允我。
27:8

你说、你们当寻求我的面.那时我心向你说、耶和华阿、你的面我正要寻求。
27:14

要等候耶和华.当壮胆、坚固你的心.我再说、要等候耶和华。

啟1:8

主 神说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。


在主的愛裏

杜姊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