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2011.09.11 Jeff Hsiao 弟兄的神蹟見證


Jeff Hsiao 蕭栩霳弟兄 在7/ 17 因心臟血管破裂 緊急送醫急救  
經過兩次手術把血止住 …..

蔡國文牧師 帶領HOCELA 禱告組發起全教會禁食禱告 .

讓我們在神賜的愛心 信心 盼望中同心守望警醒禱告 直到

得著神的大能 願神得著榮耀.  

以下是禱告組發出的信函:

弟兄姊妹平安: 7/22 

蕭弟兄至今還沒醒  願在這緊迫時刻  讓我們把愛弟兄的心化作行動 
就好比贵重的油、浇在蕭弟兄的头上  又好比黑门的甘露、降在锡安山.
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远的生命。請大家以連接 21天的禁食禱告 
 為著蕭弟兄在 神面前像但以理一樣的心志 說: 我便禁食 披麻蒙灰 定意向主 神祈禱懇求   
使蕭弟兄早日甦醒得著 醫治 歸榮耀與神
58:6
我所拣选的禁食、不是要松开凶恶的绳、解下轭上的索、使被欺压的得自由、折断一切的轭么。
58:7
不是要把你的饼、分给饥饿的人.将飘流的穷人、接到你家中.见赤身的、给他衣服遮体.顾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么。
58:8
这样、你的光就必发现如早晨的光.你所得的医治、要速速发明.你的公义、必在你前面行.耶和华的荣光、必作你的后盾。
58:9
那时你求告、耶和华必应允.你呼求、他必说、我在这里。你若从你中间除掉重轭、和指摘人的指头、并发恶言的事.
58:10
你心若向饥饿的人发怜悯、使困苦的人得满足.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发现、你的幽暗必变如正午.
58:11
耶和华也必时常引导你、在干旱之地使你心满意足、骨头强壮.你必像浇灌的园子、又像水流不绝的泉源。
58:12
那些出于你的人、必修造久已荒废之处.你要建立拆毁累代的根基.你必称为补破口的、和重修路径与人居住的。

91:14
 神说、因为他专心爱我、我就要搭救他.因为他知道我的名、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。
91:15
他若求告我、我就应允他.他在急难中、我要与他同在.我要搭救他、使他尊贵。
91:16
我要使他足享长寿、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。
請參加禁食禱告的弟兄姊妹登記姓名和e-mail   我會照著登記禱告的人發e-mail
也請轉告沒連絡到的弟兄姊妹 謝謝
以馬內利
禱告組

親愛的家人,平安。7/25
謝謝大家為Jeff蕭的守望與禁食禱告,目前仍在緊急的情況,已知左邊大腦有中風現象,
所以右手右腳就受影響,今天可以睜開眼睛,但意識仍未清醒,請大家繼續為他爭戰禱告,
求主完全地醫治他的心臟和腦中風,我們相信神賜給教會有特別禱告的權柄,就是地上釋放的,
天上也釋放。當我們眾人同心合意地呼求主的時候,神要行使神蹟奇事在我們的當中。
不僅為Jeff禱告,也請記念他的家人,包括他太太、兩個女兒、父母、姊姊、及親人。
也可能要進入一個較長期的復健過程,所以如果弟兄姊妹對他們家的經濟情況有負擔的話
可用愛心奉獻的方式來幫補他們的需用。教會已從緊急救助基金裡面撥款$3000,
讓他們度過目前生活的危機,歡迎弟兄姊妹按著聖靈的感動來幫助他們。
支票抬頭可寫Home of Christians (HOC),請勿在支票上寫Jeff的名字,可寫在信封上或另附一個紙頭,
寫上『為Jeff蕭』,
我們都會代轉,你的奉獻也可以抵稅用。
最近我們講台在講《使徒行傳》,看見初代教會的信徒如何凡物公用,互相幫助,恆切禱告,
何等美好的見証,主也把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他們。我相信藉著臨到我們當中的苦難,
主也要把初代教會的祝福賞給我們,願主的名得著榮耀,阿們。
與你們一同爭戰的
蔡國文牧師 Pastor Joseph Tsai
1145 S. Hacienda Blvd. Hacienda Heights, CA91745 USA
1-626-336-15161-626-715-6162
常常喜樂  不住禱告  凡事謝恩
 以下照片訊息 -蔡師母提供

這是,Jeff 9月1日(週四)的相片。蔡牧師和師母看望的記錄。

他已在語言復健時說出話來,Mina說,過去的事現在的事都記得。晚上難受時為了叫Mina 起床,想盡辦法,最後是用手指刮防水枕頭發出尖銳的聲音,真是很聰明!

初期Jeff 與人溝通最喜歡用的地方是左腳,每次看見人來拜訪,都拼命地搖左腳,他心中充滿了熱情,但是臉上還無法有表情

只有眼睛部分可以看到一點微笑。他已經可以用左手和人握手,站立7分鐘


 




這是Jeff 9月9日的照片。
他的氧氣管已拿走兩天。恢復說話的能力,最少有三種語言:和護士祝說英文,和妻子說中文,那天和我(蔡師母)說台語,非常幽默。左手能刷牙,很用力地與我握手,
右手也開始有力,復建時能站20分鐘,坐輪椅45分鐘。和他講笑話時,也很開心地笑。見照片可見許多管子都已被撤走。
醫院的醫生護士都知道Jeff是神蹪,他們很多人也天天為他禱告。最感動他們的是Mina, 24小時在旁守候服事,這種相愛,他們說20年來只看見這一次。Jeff 可望下週轉入另一復健中心。

 這是9∕1牧師的禱告。當時我們禱告的目標是他的心跳下降穩定到70-80,早日拿走氧氣管。
Jeff因為左腦缺氧中風,影響他的右手右腳不能正常運作,他也暫時失去説話的能力,
但是每次當人來看訪他的時候,他都很熱情地反應, 很多人不知道,他一直是用左腳來表達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